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2012-04-26 22:40:48|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的志愿者收获

/大雁

     由于我在辽西北远程研修中的突出表现,201110月,我被选入新思考国培中做了一名志愿者,做了里面的一名新闻采编人员,那一个多月的时间真的觉得很忙碌和充实。今天我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一份国培优秀证书和一份礼物。

     觉得自己总是很幸运,努力付出的同时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当我从同事的手里接过我的国培礼物时,心里不免很开心。网络里的学习是最真实的学习,这里非常公平和公正,一切都靠你的学习数据和作业说话,只要肯于努力,大家都会看到你努力的现状!

     那一个多月,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会议,第一次做志愿者,第一次从学员变成了工作人员。仔细想想,现实中人的角色都在不断变化着,也许今天的你正在开心地站在台前领奖,明天的你就会在另一场比赛中名落孙山。也许今天的你是一位成功的人士,明天的你却会一无所有。珍惜每一次拥有的过程体验,努力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只要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是最好的!

     美好的志愿者收获,给我的网络研修更多的动力!大雁,打起精神,奋勇向前吧!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我的国培志愿者收获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