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创新的点子想出来  

2012-04-21 16:52:03|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创新的点子想出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创新的点子想出来

----教育随笔

/大雁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此话一点也不假,众人的智慧总是可以创造奇迹。这几天我就非常想把创新的点子想出来!

        莫名的心理压力,让我觉得好像自己上火了。也许是不知不觉间,觉得好像自己努力了很多,可是到关键时候又什么硬件都拿不出来;也许是觉得一种无形的晋级压力让我窒息让我觉得自己想像一只蜗牛一样蜷缩在角落里;也许是近期要参加一些比赛或者会议,还要准备公开课,一系列的活动让我知道我得努力用心准备,努力责无旁贷!

       今天开始,有点想我需要准备的节目了。说实在的,好像我真的没有什么特长,从小到大我也没学习过什么特长,一切都是天赋使然,所以真要让我拿出一些绝活,我会说:“我没有什么绝活。”但是既然选择了参加比赛,那么就一如反顾吧!哪怕对手的实力很庞大,哪怕别人的才艺比我略胜一筹,我都要精心准备、努力准备!

      网上查阅了一个下午的诗歌或者歌曲,没有遇到自己特别满意的作品,百思不得其解之际,我想到了我的很多教师朋友们,我向他们要点子,希望他们能激发我的灵感,让我最后敲板定下一个节目好悉心准备,大家给我发送了很多好诗歌,也给我提出了一条共同的合理化建议:我应该去发挥我自己的强项,最好有一些创新。提到创新,难免想到上次班主任技能大赛上王老师的节目不得不令我们佩服和赞叹,综合权衡之后,我初步选好了诗歌但是还没确定方式,今天开始练习,哪一种方式更恰到好处最后就定哪一种!

        感谢我的好朋友们,给我这么多的灵感体验,现在一切都要为会议和比赛开绿灯,这个周末集中精力背稿子和准备节目了!创新的点子想出来,那么赶快操练起来了!

        加油,大雁,不要气馁!不要自卑!重在参与!即使不能如愿也没什么大不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我都这么鼓励我的学生,我也应该坚强地迎接挑战!努力吧!

 

【原创】创新的点子想出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