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大课间清脆口号响彻校园  

2012-04-17 09:16:44|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大课间清脆口号响彻校园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大课间清脆口号响彻校园

-----学校大事记

/大雁

 2012年4月17开始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大课间活动有所创新学生们做操之后回走路上都喊着响亮的口号真可谓大课间清脆口号响彻校园

 在认真研究和学习完省、市、县关于减负活动的安排之后,十八家子中学校长郭晓光和副校长徐宏及整个领导班子成员经过研究,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大课间活动方案。每个月份的活动不同,保证有所创新有所特色,四月份和五月份以锻炼孩子们的体操能力为主,大课间各个班级做操,要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也都跟随锻炼身体,五月份进行会操比赛。

  有比赛的带动,加上校长、副校长及体育老师的精心组织,十八家子中学的大课间正式操练起来了。郭晓光校长在大课间正式启动仪式上还讲了许多鼓励和激励孩子们的话语,在夸奖声下,在班主任们的认真督促下,孩子们体操动作规范,更加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在做完操回班级的路上,每个班级都喊出自己的行进口号,比如七年二班的口号是“脚踏实地、顶天立地,1-2-3-4!”八年三班的口号是“三班三班,攀登高山,1-2-3-4”,喊着响亮的口号,学生们走路走得更起劲了!
     
上午做了一套操之后,下午再做操的时候学生们觉得熟练多了,下午做完操之后集合队伍时,校长郭晓光再次夸奖了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以及行进口号时对七年四班提出表扬,好学生就是夸出来的,好班级也是夸出来的,听了校长的夸奖,学生们走路走得更认真了,一个个飒爽英姿,确实比以前强多了!

 减负活动真正有序开展,大课间活动真正起到实效,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周密安排,离不开所有班主任教师的倾力付出,也离不开科任教师们的积极配合。在整个大课间活动中,不仅仅学生们投入到了活动中来,十八家子中学所有科任教师也都积极投身到大课间活动中,男老师自动站成一排,女教师自动站成一排,和学生们一起做操,和学生们一起行走,没有人领队,可是他们一样做得非常认真,没有人安排他们如何行进,可是他们依然自觉有序地行进,给十八家子的学生们做出了一个好榜样,自然而然也得到了校长的肯定和表扬。

总而言之,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大课间活动已经有声有色地开展了起来,相信以后的几个月陆续推出新的举措和活动,会带来更多的新变化新气象的!目前,十八家子中学清脆口号响彻校园!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