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昌图十八家子中学喜获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2012-03-09 13:25:17|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昌图十八家子中学喜获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2年3月8昌图县教育局下发文件昌图县在2011年向铁岭教育信息网及《铁岭教育》发送文件情况做以通报。在这次活动中,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表现出色,被评为昌图县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昌图县教育局历来对向铁岭教育信息网及《铁岭教育》投送文章一事非常重视,2011年更是重拳出击,先后下发到全县中小学一些硬性文件,要求每个学校选派一名信息员专门负责信息投送工作,年底要对发送情况进行全县通报。十八家子中学接到通知后,校长郭晓光经过周密思考,决定选派学校年轻教师朱红艳老师担任学校的信息员,向昌图教育信息中心和铁岭教育信息中心发送反映学校大事及学校教师的一些优秀作品,并且在全体教师大会上向广大教师发出号召,让大家积极投身教育写作,多投稿,多反思自己教育工作中的不足,争取朝着反思型教师方向迈进。

  在校长的热情鼓舞下,十八家子中学信息员朱红艳在工作中认真勤奋,凡是学校教师有优秀随笔或者教育感想问世,她马上按照上级要求排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同时自己也将学校的大事以通讯纪实的形式做以报道,而且一年来她自己也撰写了多篇教育随笔、班主任工作经验介绍等教育文章,由此十八家子中学在2011年共向上级部门投送稿件160多篇,共有166篇被铁岭教育信息网录取。

因为学校投送的稿件质量高,而且及时,受到了昌图县教育局的表扬。昌图县教育局授予十八家子中学“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十八家子中学朱红艳、明静、董英坤三名教师荣获昌图县信息报送先进个人。能够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对于十八家子中学的校长和教师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这对于今后的工作是一份鼓励、一份鼓舞,相信十八家子中学不会骄傲、不会懈怠,在2012年,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积极投送稿件,教师积极撰写教育日志,争取有更多的作品入选,争取将十八家子中学信息报送工作再推上一个新水平!

   十八家子中学喜获昌图县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可喜可贺!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