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2012-02-28 19:55:37|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快乐学习在这里

----寒假远程研修心得体会

/大雁

一个寒假,我都快乐地在辽西北远程学习中努力学习着。收获很多,写了很多作业,很多作业得到了指导教师和教师们的推荐,很开心!

 一、认真收看视频讲座,仔细领悟教育专家思想精髓。

 这个假期,辽西北远程学习中发布了我们本次学习的一批视频资料,而且留给我们一些作业,让我们利用一个假期的时间来完成。和往回一样,我还是认真听着、记录着,领悟着。想想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学习了,真的觉得很恋恋不舍!虽然这次学习很苦,很累,时间拉得很长,可是我们真正投入其中,真的收获很多呀!

很开心,我的一些文章还在热评当中!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二、用心浏览其他学员的作业,有机会推荐他人重视他人!

平时忙碌的日子里我们可能没有时间去多看学员们的日志,放寒假了,有空了那就多来向别人学习吧!所以这个寒假我积极向其他学员学习,每天必须登录辽西北学习平台、每天都要浏览其他学员的作业、每天都会点评回复,这个寒假下来,我的评论数又提高了很多!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三、远程学习让我的网络生活更充实!

不仅仅今年的寒假,包括去年的暑假,我都觉得自己比以往更加充实。因为在网络世界里,我有了一方培训中心带着我们学习的平台,有了一块指导教师耐心辅导我们进步的天地,有了一处提升观念、提升教学理论水平的港湾,在这里,我比以往更觉得珍惜上网的几个小时的时间,我更觉得在网上的学习时间是如此之快,更觉得唯有努力才会制造精彩,唯有努力才会让自己的教学水平更得到提升!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开学了,我的远程学习还会继续,我要将努力学习进行到底,快乐学习永远在这里!我愿与所有学员一起努力!再努力!加油!

【原创】快乐学习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