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真抓实干促发展 谱写教育新诗篇  

2012-02-27 19:26:20|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抓实干促发展   谱写教育新诗篇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2年2月27上午,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全体教师聚在多媒体教室,由郭晓光校长和徐宏校长支持,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首先徐宏校长宣读了教学方面的要求。他的要求主要如下“

   一、明确教师马上要上交的作业任务。

  1、每位教师要上交假前教育局领导安排的教学案例、三公开心得体会、教育学生案例,并且最好形成电子稿。要求各位教师认真撰写,写出自己的真实的感受,真实的教学安排,真实的教育案例。

  2、每位教师要上交十次的家访记录,这几天很多教师都在精心准备着,据我所知,一些班主任,比如罗宏志老师、朱红艳老师、李德艳老师等真的到学生家里家访或者采用了电话家访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了假前沟通,不仅仅班主任要进行家访,科任教师也要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假期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交到教务处。

  32012年年鉴马上开始向各位教师征集信息,所以要求2011年撰写县级以上论文的教师和2011年在县级以上发表过文章的教师将自己的论文打出来,校级以上骨干教师写出自己的公开课教案,电子版的等待上交。

  二、本学期教学要求:

 1、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不许出现漏课现象,一定要及时看好课表,如果临时有事一定要请假。

 2、本学期教学分工稍有变化:

七年级、八年级音乐由柴老师担任,七年级、八年级的校本由张主任担任。

3、本学期三公开活动继续 严格要求,上学期存在着个别教师听课少的现象,本学期要求全员参与讲课,要求有公开课的那节课无课教师必须参加听课,将听课和教案上交到科研室。

 4、收寒假作业,科任教师要及时检查,并且进行认真批阅,下周一要进行期初考试,检测学生假期学习情况。

 接下来,十八家子中学校长郭晓光校长又从整体上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

一、         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

二、         各部门高标准,严要求,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三、         期初工作要认真完成,各项材料要及时上交,寒假作业要及时批阅。

四、         政教工作中重点放在环境卫生、清雪任务、走廊卫生、对学生安全教育上。

五、         后勤工作要做好锅炉取暖工作,保安要负起责任,出校人员要有统一安排,无假条不许进入,假条存档记录,统一上交。外来人员不许进入。

六、         科研工作方面本学期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参与一项课题,学校新增了20台电脑,查找资料更有帮助了。

七、         工会和共青团活动本学期要有声有色地开展。

八、         班主任室内外卫生要看一看,经常深入班级,掌握班级信息,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强化班级量化,调动学生遵守班级的积极性,制定量化考核方案。

九、         科任老师要备好课,上好课,关爱所有听课的学生,清点人数,发现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沟通。

总之,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通过聆听徐校长和郭校长的讲话,全体教师明确了前进的方向,相信新学期新的发展机遇,一定会带着十八家子中学所有师生一路扬帆远航!真抓实干促发展,谱写教育新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