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2012-12-30 10:19:31|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大雁

几天来,我都被我的大雁班的孩子们送给我的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感动着。谢谢我的孩子们!

生病的这段时间里,得到了亲人、朋友和我的学生们的美好祝福,令我很感动。虽然坚强还是一个我看着发怯的词语,虽然我还在缓缓地爬起来,虽然我的心里还带着那么巨大的悲痛,但是真的还是很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精神上的一份鼓励,让我有勇气慢慢地争取恢复健康。

我生病在家,最惦记的就是我的小雁们!他们也惦记着我,上周,他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来到家里看我,送给我一本带着全班同学最真挚感情的祝福集,看着令我感动、好懂事的一群孩子们,我真的知足了,也体会到了做班主任教师最大的幸福!我的孩子们也在和我一起成长,平时对他们呵护有加,现在他们也开始独立和坚强了!祝福我的孩子们期末取得好成绩!祝福我的小雁将来都飞向高高的蓝天!祝福我和孩子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福一

老师:

您不在家的这些天,我们都很想念您。我们都很担心您的身体,希望您不要太挂念我们,我们都很听话。

偷偷告诉您,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都会等到晚上星星出来的时候悄悄许下愿望,因为我相信:一定会有一颗星星是属于我的,它会静静地守候我,陪我度过难关。老师我也相信一定会有一颗属于您的星星在守候着您,给您一个坚强的理由。您一次次的磨练,只会使这颗星星为您变得越来越璀璨,所以老师您一定要更加坚强,我们等您回来!祝福您早日康复!

                                  学生:鲁高冉

祝福二

老师:

希望您早日恢复健康 ,我们大家都等着您回来呢,因为我这个“大雁班”什么时候都是独一无二的,有您在才会更加的完整,您现在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养好自己的身体,凡事都想开点,因为人生就像一条船,在生命里旅行,没有不受伤的心灵,坚持住,不要沉默。我们都等着您回来呀!切忌不能哭泣,那就微笑吧!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您若安好便是晴天。人生路上有许许多多沉浮,不管什么时候请不要把自己弄在------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快乐和自信是生命的主题。

                                 学生:齐莹莹

祝福三

老师:

     祝您早日康复,您要加油呀!我们都等你回来呢,您一定要养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班特别想念您,相信您一定想我们吧?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听张老师的话,好好学习,您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您放心。我们已经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愿意接受风雨的洗礼,我们愿意经受生活的考验,原因是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应该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

   老师,您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我们收获了很多,主要的就是我们收获了团队精神,加油!我们相信您,一定要加油呀!

                             学生:齐佳齐

祝福四

老师:

     祝您早日康复!老师,我听我们班的同学说了您的事情之后,我的心里非常伤心,忍不住眼泪就掉了下来!老师,我想和您说:您不要太伤心,人生的灾难都是避免不了的!在语文老师和我们说您的事情的时候,我们班同学都很伤心,您不要太惦记我们,我们会好好的!

     我们永远爱您,我的好老师!

                                学生:赵家宝

祝福五

老师:

   我祝您身体早日康复!早日能回到属于我们的家园!我每天都期待您早日好起来!

    老师,您知道吗?我很喜欢上您的英语课,虽然我不太会,但是我习惯了!

   老师,请您放心,我会努力好好做的!要努力配合全体老师的讲课,不能让您失望,同时不能让您难过。

   我爱您,我的朱红艳老师!祝您早日好起来,加油!

学生:孟庆斌

祝福六

老师:

     您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任何人,都不要被困难吓倒,任何困难都打不倒我们。老师,我真心希望您能走出阴影,早日恢复健康,重拾对生活的自信,恢复您往日的光彩,希望您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学生:于晓萌

祝福七

敬爱的老师:

祝您早日康复!您辛苦了,每当上英语课的时候,我都觉得是您站在黑板前讲课,我希望您能够回到这个属于您和我们的班级。每当下课的时候,我都会回头去看您以前的座位,想着您坐在那里看着我们!

老师,我想您了!您放心,我们在班级会好好学习,争取考一个好成绩。老师,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您这么优秀的老师教我,希望您尽快好起来,能够回来教我们!我们在这里等您!您不在家的时候,我们要做得比您在家的时候更好!

   祝福你身体健康!

学生:栾菊

祝福八

老师:

您好点没?现在我都想您了!在这段您不在家的日子,咱们班比以前做得还好,后边男生说话的现在也不说话了,我真的很希望您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教我们!

  我很想早点见到您,这个班级离不开您,在这个班级里有您的声音、您的笑容,快点好起来吧,我们都在班级等着您!

学生:孙月

祝福九

老师:

我们真的很想您!希望您快点好起来吧,好回来教我们!老师,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呀!所以,老师您回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做您教过的最出色的一群学生!

学生:王影

祝福十

老师:

     很想您,想您和我们在一起的美好的日子,也很挂念您,想知道您现在是否安好?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您鼓起我前进的信心,在您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成绩在一步步地前进着,我永远不会忘记有您这样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

     祝福您早日恢复健康!回到我们身边!

学生:何佳彤

祝福十一

亲爱的老师:

好久没有看到您了,很想您!每当我拿起英语书的时候,都会想起您!想起您交给我们知识,想起您教给我们学习的方法,想起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想起您给我们讲笑话,想起您给我们讲小时候的故事。谢谢您,老师,希望您尽快回到我们的身边,因为大家都很想念您!

  最后,祝福您早日康复,带领大家继续前进!

学生:高安

祝福十二

老师:

我能遇到一位这么慈爱像母亲一样疼爱我们的老师,感到很幸运,我可以将我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而且是对您说出来我也感到很幸福!

能遇到一位知我、懂我的老师,我只能用成绩来回报您!现在您虽然受伤在家了,但是还是心系我们,我们只能用心祝福您早日康复,回来继续教我们这些懵懂的孩子!

学生:李昊辰

祝福十三

老师:

我们都很想您!非常怀念您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请您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您会坚强起来!

  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

学生:李运喆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充满真挚情义的祝福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