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国培里的一棵常青树  

2012-11-18 00:11:10|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国培里的一棵常青树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国培里的一棵常青树

      ----记灵山初中英语一班黄永远

初中英语专家团队    朱红艳

 国培的初中英语班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常青树,它屹立在灵山初中英语一班,带着这个优秀的团队一路迎风而舞!黄永远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学员,值得所有人学习!              

本期初中英语团队推荐黄老师,因为他进军了优秀学员前一百名,因为他多次参加国培仍勤奋认真、因为他的作业认真而且经过自己的思考,因为他谦虚而又谨慎的教学态度,因为他给我们整个初中英语班带来了很大的前进动力!

 下面是黄老师的个人简介,相信大家会更了解他: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灵山县太平中学的黄永远,任教8年级两个班的英语课,1970年出生,1989年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

    金秋十月,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2012国培,我很荣幸可以参与其中,我已经是第3次参加国培学习,2010年钦州国培六班,去年灵山英语3班,今年又相聚国培,我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推荐,我才得以参加这次培训,是我再充电的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向各位资深的课程专家请教,向优秀的同行们学习,互相探讨、交流。我是班级里年纪比较大的,他们很多是80后、90后,能够与他们年轻人一起学习,感到非常荣幸,不过也感到压力很大,再不学习就老了。

    不论工作再忙,我每天都会抽出2小时左右登陆进入国培工作室,看看视频、做作业、欣赏其他学员的美文、浏览平台的课程简报等,另外我很喜欢欣赏一些精美的班级简报,我觉得就是一种美的享受。在看别人文章、感言的同时,喜欢点评一下,还有每天都进入在线研讨,看看专家和学员们的互动情况,自己也发表一些很不成熟的看法、评论,反正就是乐在其中。天天学习,已经成为了习惯。不断学习,不断反思,才可以有所进步,逐渐提升自己。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自己首先要做到,教师的言行举止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教育学生,从爱出发。尊重学生、理解学生、赏识学生。当然既要对学生严格要求,又要注意根据学生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

   让我们牵手国培,国培路上,有你有我,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原创】国培里的一棵常青树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