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平整的操场上我们一起奔跑  

2011-10-26 13:45:53|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整的操场上我们一起奔跑

                   -----教育随笔

     昨天,在全校男老师的辛苦努力下,操场铺得平坦多了。今天,我们在平整的操场上一起奔跑!

     新学期开始,一切又都是崭新的开始。新的教学楼由原来的两层变成了四层,新教师整洁干净、每间教室都有了白炽灯、教室里整齐地张贴着国旗和班训以及《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走廊也都悬挂着名人名言的标语牌,教室的黑板也彻底翻新,不再是以前那刷墨汁的黑板了,终于告别了“闻墨香”的日子,不光这么多好的环境设施,开学初,铁法“铁能集团”的领导和员工们还免费送给我们很多桌椅板凳,真为我的新一届学生们高兴,他们很幸福,所以我总督促他们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幸福的学习生活。

       教室里整洁如新了,可是由于建筑工地施工的破坏,我们学校的操场已经变得很不平坦,开学以来一直都没法上操,面对着这些难题,我们的校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千方百计寻找办法改变操场的面貌。在县教育、十八家子乡政府的帮助下,我们运来了山皮、黄土,利用将近两天的时间,我们的操场看上去终于平整如新了!

       间操时,当我们站在平整的操场上,各个班级迈开整齐的脚步,所有班主任和各个班级的学生们一起参加跑步活动时,我们心情舒畅、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活泼向上、我们一往无前。伴着优美的歌曲,我也和我的学生们一起跑了一圈,走了两圈,因为是第一天进行长跑活动,所以先没有太大的运动量,以后就要增加运动量了,每天要跑两圈,走两圈,愿意和学生一起锻炼身体,争取让自己的身体也和学生们一样棒棒的!

      今天跑步时,学生总体上看起来都很听话,步伐很整齐。但是跑到一半的时候,两名孩子跌倒了后来又跑起来继续跑步的,回到班级我总结了一下学生们跑步的情况,希望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明天开始学生能跑得越来越好吧!

      平整的操场上我们一起奔跑,一起快乐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