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高考第一天想到的  

2011-06-07 14:31:27|  分类: 教育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6月07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高考第一天想到的

                 ---教育感想

               /大雁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我的上一届的弟子走向战场了。今天,我的学生也进行了第五次模拟考试。高考第一天,戏中充满了对高考学子的祝福,希望他们有好运气吧!

  三年的时间真的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我的上一届弟子高考在即时,也是我这一届学生中考即将开始之际。每一届学生的身上都倾注了我们教师对他们浓浓的爱意,丝毫不敢懈怠,始终认真关爱和支持他们,当他们像一只只羽翼丰满的小雁离开我的怀抱时,纵然内心有再多的不舍也要放手去让他们离开、让他们飞到高空去搏击风浪、让他们展翅飞翔!

  今天早上有时间的时候,我给我高中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们发了信息,祝福他们取得好成绩!相信他们经过三年的努力,一定都会有不错的成绩的!相信高考来临,他们早已经做好了十足的精神准备和体力准备,相信离开我三年的孩子们已经变得越来越精神、越来越努力、越来越成熟!

  高考第一天,我们学校的一些教师家的孩子也在今天高考,初三的教师中就有四名教师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因为他们去陪考,所以我们今天和明天也进行了第五次模拟考试。今天早上走到班级,我就对我的学生们说:“今天高中的学子就要参加高考了,三年后的今天你们也要高考了。今天我们的模拟考试就当是一次练兵吧,希望你们能够认真一点争取不要丢分,祝福你们取得好成绩!”学生们今天看着特别地有信心,让我们也粘粘高考的喜气,争取给我们的中考带来好运气吧!

           高考第一天,又接到一份新通知:我马上要参加县里的教师基本功大赛了!认真准备吧,乘着学生们努力认真的东风,我也要加油了,争取取得好成绩!

      高考第一天,祝福最多、感慨最多!愿大家都有好运气!呵呵!

 

2011年06月07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