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进步  

2011-06-15 20:41:27|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进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进步

         ----研修感言

                                           /大雁

十分开心地像往天一样打开新思考网络研训首页,发现了新一轮的学情通报。这次我们铁岭初中英语班不负众望,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之下班主任进入了发表文章和制作简报的前十名,我也进入了学员发表文章和评论的前十名。

这段时间,我觉得我能进入研修前十名,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参与讨论

刚开始来学习的时候就抱着多学习的态度来的,可是由于现实中事情太多,只是忙于写完作业,而评论有些少了。这段时间,只要有时间我就登陆,然后就认真进行评论。所以进步很大!

二、及时与学员互动,不仅点评别人的文章自己的帖子也要回复。

 在与教育专家和学员交流时,我不仅有时间去点评别人的文章,而且凡是有给我的文章评论的,我也会及时进行回复。支持别人就是支持自己,同理,感谢那些给我们支持的人也是一种礼貌。真心给我们评论、认真看文章的学员给我们的留言都会给我们一些启示,尤其是我提问,专家或者学员给的回答我都会仔细琢磨一下,感谢大家给我的建议。我提的一些问题都是关于我现在带初三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对我帮助很大,以后我遇到问题还会及时提出来向所有专家和学员请教的!

三、不仅在本班学习,有时也要走出去多向其他班级学习。

每个班级有每个班级的特色和文化氛围,尤其是一些班级的简报做得非常好。很多学员写的文章都很棒,有时间我也会走出我们班级,去看看其他班级学员的文章,多学习,遇到好的文章就收藏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用得到。我觉得新思考网站有收藏夹这点非常好,方便我们及时去收藏那些对我们以后教学有帮助的好资料,一个好平台带动我们一起认真学习,这样的一种学习氛围真好呀!

对于这周期取得的成绩,我会做到不骄傲,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原创】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进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进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