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初三学子体育加试顺利结束  

2011-05-25 23:02:23|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三学子体育加试顺利结束

     ------学校大事记

/大雁

    2011年5月25上午,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初三学子乘着公共汽车,赶赴昌图县老城参加体育加试,学生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因为知道每年的五月份都要进入中考的热身——体育加试,而且体育的成绩要加入中考的总成绩,所以十八家子中学的初三学生平时在体育课上都认真地练习着。尤其是这学期,从新学期开学伊始,初三的班主任及体育老师都亲赴操场,带着学生一起参加体育锻炼。操场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忙碌的身影,学生们有的在练习跑步、有的在练习跳远、有的在练习投实心球,体育老师在旁边耐心地指导,班主任老师在旁边给学生最真情的鼓励。这样的一种战备状态一直良好有序,一直延续到学生走入赛场之前。

    为了能够给初三中考的学生最多的鼓励和支持,2011524日,十八家子中学郭晓光校长、徐宏副校长及体育组长窦洪波分别给学生进行了考前鼓励。听着校长的鼓励的话语,学生们情不自禁地鼓掌。听着体育老师的指导,学生们更坚定了要在体育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准备充分才会有更多的惊喜,付出得多收获才会更多!当看到学生们在赛场上飞奔的身影时,当学生们走出赛场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时,当学校领导及班主任平安地将学生带回学校时,我们的心中好像都泄了一口气。两次加试结束之后,学生们可以轻松应对中考了,三十多天的时间,相信我们的可爱的学生们会认真对待,相信我们的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心理上更自信、在战术上更精湛,相信我们的学生一定会在中考最后的对垒中打出一场漂亮的战役的!

   祝贺十八家子中学初三学子体育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期待着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