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心中装着千千祝福  

2011-05-24 20:31:58|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中装着千千祝福

-----教育随笔

/大雁

  刚刚进行完第四次模拟考试,明天我的学生就要去参加体育加试了!心中装着千千祝福,送给我最亲爱的学生们,相信他们会发挥很出色,取得理想的成绩的!

这几天,我的工作进入了高度战备状态,以至于我不能向往常一样天天来更新我的日志了。刚刚在周日带着学生到昌图县一高中进行完英语口语、物理、化学的加试,明天,又要带着我的学生去参加体育加试了。

忙碌的时候,心跟着学生的考试思路走,还清晰地记得周日那天当我站在考场的外面,焦急地等待着我的学生带着微笑出来的时候,我的心里有那么多的祝福,那么多的渴望,祝福我的学生正常发挥,祝福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由于事先我们的英语老师、物理老师、化学老师带着学生认真进行了准备,所以这次我们的成绩都还不错!今年没有算入总成绩,明年开始这些科目要加入中考成绩了,下一届再带班,一定要多对学生加强这些方面的训练!

 学生的体育成绩,开学初我就开始带着学生训练了。早上来到学校,我会先走到操场,看一看学生锻炼身体的情况,体育课,我会来到操场,巡视一下学生的训练状况。三个月的努力付出,到现在马上就要上战场了。上周五我们曾经进行了一次实战演习,我们班学生的跑步项目全部过关,这一点让我觉得倍感欣慰。有时付出就会有奇迹发生,现在在立定跳远上一些学生有些不太适应踏板,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天气不要有太多的风,希望明天我的学生都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吧!

 心中装着千千祝福,早已经生根发芽!发自内心地祝福我的学生们!为了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我可以舍弃很多!我可以不去参加一些比赛,我可以牺牲一些自己的休息时间,我可以默默忍受一些劳累的苦,我可以多去反思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不足,我可以每天往返于班级与办公室之间乐此不疲!

 心中装着千千祝福!我要祝福我的学生轻装上阵!这次的体育考试是我们正式进入中考的状态了!我要祝福我的学生不要紧张,平时都已经努力那么多了,考试的时候只要正常发挥就好,不用担心什么,努力过了我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考试的评委老师们对我们会很和蔼,他们也会真诚地希望我们的学生都发挥出自己最佳的优势,展示我们最好的风采!

 今天下午,在后操场,我们的校长、副校长、体育老师在中考之前都向我们的学生发出了最真挚的鼓励和祝福!相信这些鼓励的话语会带给我们的勇士们更多的动力,相信一份份激励的力量会化作心中最美好的寄托,带给我们的学子好运气的!

 心中装着千千祝福!我也要释怀了,这段跟着学生忙来忙去的,我也要缓解心中的紧张和焦虑,轻松地送给我的学生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吧!祈祷、祝福,加油,我的孩子们!老师相信你们永远是最坚强的勇士!最伟大的开拓者!最快乐的幸福学习者!

  心中装着千千祝福!我的学生们,明天看你们的表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