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接受前车之鉴 坚决杜绝三乱  

2011-04-28 21:28:03|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受前车之鉴   坚决杜绝三乱

       文/大雁

2011428日下午第八节课,利用学校政治学习期间,十八家子中学校长郭晓光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铁岭市龙首实验学校关于对刘丽文通知乱补课问题的处理决定的通报》,再次重申学校对治理三乱问题的明确态度:希望所有教师接受前车之鉴,坚决杜绝三乱问题的出现!

在会议上,郭校长表情严肃地向十八家子中学所有教师传达了昌图县教育局转发的铁岭市教育局关于对铁岭市龙首实验学校教师处理通报,表明了铁岭市教育局、昌图县教育局对待治理三乱问题的严肃态度。现在社会上的师德师风到了非整不行的程度了,应该引起广大教师的高度重视。

 为了加强十八家子中学广大教师的师德师风,学校决定近期之内一定还要严抓“三乱现象”,一旦发现一定坚决处理,绝不手软。作为教师需要接受这前车之鉴,从铁岭市教育局处理刘同志的事情上,我们可以看出铁岭市教育局对教育系统治理三乱问题如此严肃和坚决。在铁岭市教育局、昌图县教育局对于加强师德师风问题如此严肃和坚决的态度面前,希望广大基层教师不能再去“以卵击石”,不能再去铤而走险做出有悖于师德师风的事情,不能再去玷污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在会议上,郭校长也传达了昌图县教育局关于支教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在2010年—2011学年度昌图县内的一些教师到农村支教,表现非常不好,没有起到一名支教教师应该发挥的榜样示范作用,针对这样的情况,昌图县教育局对不认真表现的支教教师给予全县通报批评,对一些学校的校长也给予了纪律处分,由此可见,今年的昌图县教育局的工作正在朝着更高效、更严格、更严谨的方向发展,作为一名教师,不认真去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玩忽职守,懈怠工作的,一定会受到严厉的制裁!

     由校长传达的两项会议精神可见:当前形势下,作为教师需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和钻研业务,不做违反行风的事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自己的学生,真正去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需要我们努力下去、坚持下去、互相监督下去!

  真心希望所有教师都能接受前车之鉴,警钟长鸣,提高觉悟,提高师德师风,坚决杜绝三乱,重塑教师美好形象,争创教育系统美好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