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决心做一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2011-04-15 21:54:55|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心做一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辽宁省辽西北研训感言之一

                                    /大雁

  今天,带着一份欣喜的心情,我又重新做起了学生。很庆幸自己有这样一次参与网络研训学习的机会,我很珍惜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下决心要做一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感言之一:感谢有这样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

  能够得到学校领导的信任,让我参与到这次辽西北远程学习活动中来,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很愿意在网络研训平台中能够得到提高,始终都觉得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还很差,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加强的地方,一直都是自己默默地学习着,可是出去学习或者培训听课的机会却少之又少,所以,这次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电脑旁学习,我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也一定会努力按照网络研训中班主任教师的要求去做,认真听专家的讲座,积极与班级成员及其他网络培训学员互动的!

  感言之二:重新做一名学生的感觉真好!

一直做了十一年的教师了,这回又重新做一回学生真好呀!想想好像参加工作的这些年,我还是将自己的角色定位为一名学生教师,因为我有时觉得自己的心态有些像我教的孩子们了,可能是每天与他们在一起交流沟通的结果吧!

重新做回一名学生,场景变了,可是认真学习的心态一点也没变。不是吗?虽然我们是坐在电脑旁来认真收看资源视频,虽然我们是在网络里互动和交流着,可是班级的那种凝聚感依然在,我相信通过一年的网络研训学习之后,我们这些参与到网络研训平台中的学员们会接下深厚的友谊,我们会从教育专家,我们的指导教师,我们的班主任那里学习到很多的新知识、新概念、新方法的!这些都会是无形中量的积累,可是这些也都会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的!

感言之三:做网络研训平台中的学生就要争取做到努力、勤奋、虚心、参与、支持!

首先,我会很努力地去学习。我始终都知道自己的底子很薄,其实作为一名英语教师,我都不是英语专业毕业的,自己的本科学习的是教育管理,可是我不会气馁。我一直在努力上进着,在自己已经有了本科的情况下,去年九月,我又参加了英语本科的学习,始终给自己充电,才会让自己与教育高手的距离越来越缩短,我在新思考网络研训平台中也会不懈的努力的!

  其次,我会很勤奋。虽然平时现实生活中我的事情很多,但是我会挤出时间努力学习的。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还是有的。”我会充分利用点滴时间,有效学习、勤奋学习,一定不会偷懒的。

 遇到不懂的地方或者自己有困惑的地方,我一定虚心向专家提问或者向指导教师及我的班级同学询问的。我也会认真参与和支持我们网络研训平台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线上活动,认真完成班主任布置的作业,多学习一些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争取尽快地活学活用,应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教学成绩!

一切才刚刚开始,今天对于我来说才是开学的第一天。那么从今天开始,让我下决心努力去做一名好学生吧!虽然我不是最棒的那一颗星,但是我愿意做最脚踏实地学习,最认认真真参与互动,最勤奋地畅游在网络研训平台的那一位!

 我决心做一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