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下辈子还做女人  

2011-03-08 15:59:0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下辈子还做女人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写在三八节

文/大雁

    当年轮日复一日地在脸上刻下岁月的细纹的时候,当昔日那个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了一位中年女人的时候,当一些女人还在抱怨着女孩很累很苦的时候,我却很欣然接受我的女人角色----下辈子,我还做女人!

     作为一届小女子,我不太爱化妆,平时从来不会在脸上刻意地涂抹着,口红更是从来也不会光顾我的嘴唇,今年开始,买了唇膏,也仅仅是因为春风一吹,嘴唇有些裂了,这样一位木讷的女人,却从心里还是很接纳我的女人身份的。

      作为女人,闲下来也会时不时照一下镜子。女人天生喜欢美丽,即使长得不漂亮的女人也一样。美丽的可以不是外表,但是内心必须是美丽的。不喜欢道貌岸然的人的伪装,喜欢做人要堂堂正正,就像一些人看着那么漂亮,那么潇洒,可是走近了,却发现心灵里长满了野草,心灵上沾染了那么多的灰尘,人又怎么会美丽呢?

     女人,有时可以是软弱的。现在,也不是自己不要强或者消极了。当理想与现实存在了很大很大的落差时,有时觉得还是顺应这个社会,顺应着人生自然的生存法则为好。消极时,我愿意唠叨、愿意哭泣、愿意做一个小女人。女人就是水做的,哭过也许更净化心灵,哭了也未必不是坏事。

      女人,有时也可以是单纯的。就像小孩子一样,何必要非得粉饰年华呢?我就是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不会为了什么利益放弃自己的立场,不会为了一些虚幻的东西而迷失自己。单纯着也很好,单纯与年龄无关,单纯与季节无关,单纯与心境有关!

      今天,是女人的节日。这些天来,心里不是很开心的。许是沉寂了一个假期,陡然忙碌了还没有太适应紧张的生活。许是好久没有不开心了,适当的时机,适当的场合,小女人也要来些多愁善感,来些暗自伤神,来些心情感怀。放松压力,不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吧,有时,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增加的,有时又何必自己累自己呢?

      放掉心中的不快乐,做一个快乐的女人吧!下辈子,我还做女人。我喜欢做女人的感觉,喜欢做女人的浪漫情怀,喜欢做女人在这个世界上的美好幻想、快乐心情。

      下辈子,还做女人,呵呵!

【原创】下辈子还做女人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