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2011-12-06 22:22:40|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学校大事记

/大雁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以及督促阳光体育活动顺利开展,2011116日下午,十八家子中学举办了冬季长跑比赛,这次的比赛顺利举行,盛况空前!

       迎合大课间活动和阳光体育活动,学校以郭晓光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体育组所有教师制定了周密的活动计划。长跑比赛只是我们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一部分,以后陆续还要开展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为了让孩子们真正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学校的老师们真的是费尽了心思,想出了各种切实可行的办法,学习好不是主要的,德智体美全美发展才实现学校培养人才的终极目标。

      中午开始,学校在操场的跑道上就开始悬挂彩旗,各个班级也都来到了室外摩拳擦掌,充分地做好了赛前的热身活动,各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也都上阵,冒着严寒,有的给学生买了白糖补充能量,有的和学生一起踢着键子,有的在那里鼓励即将跑赛的选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次比赛主要目的是让学生参加活动增强体质,名次都是次要的。准备跑步的学生在那里做着准备工作,即将在最近几天参加踢毽子、跳绳比赛的同学也都在那里认真地练习着。

       下午第五节课刚上课,徐校长先给班主任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强调比赛的时候应该注意安全,并且班主任要组织好学生的纪律,不能出现混乱的状态。接着所有班主任利用课间时间回到班级,给学生们张贴了号码牌,然后又对学生进行了一番鼓励工作,放松学生的压力,让学生轻装上阵,并且安排了每位跑赛同学都有一个保护人员,帮着拿衣服或者跑完做好搀扶工作,有的班主任还给学生讲了“一二九”运动的来历,号召学生。一切就绪,只欠东风了!

       第六节课上课,九年级准时开始比赛,首先获胜的是九年二班,接下来比赛的八年级第一名的班级是八年二班,很碰巧的七年级第一名的班级竟然也是七年二班,现在的气氛非常热烈,不时有下面啦啦队的学生喊着“加油”,有的同学跑起来已经很辛苦了,可是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值得观赛的选手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三个年级的比赛结束之后,徐校长宣读比赛结果,然后郭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安全工作、身体健康工作,号召全校师生一起努力起来强健体魄、关注健康、注意安全、平安每一天。

      顺利举行的一次长跑接力比赛,带着十八家子中学阳光体育活动、大课间活动新气象,相信全民健身,中国人的身体一定更棒!更强!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