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春节七天乐  

2011-02-10 17:08:17|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七天乐

文/大雁

   就像是一次游戏,就像是一次旅行,春节七天就这样与我们渐行渐远了。春节七天乐,是我今年的感觉,的确如此。

     春节第一天:烟花爆竹齐震天,歌舞晚会笑开颜。

      每年的大年三十都要回到婆婆家里去过的,已经成了我家的一个习惯。在这一点上,我从来不与老公争执,一年到头,我们就休息七天,也该让老公回家好好放松一下了。因为头一天我们还在忙碌着卖彩票,所以大年三十的上午,我才和老公一起回家的。

      到了家,马上忙活起来,和婆婆一起蒸馒头、做菜,当香喷喷的馒头和热气腾腾的饭菜端到饭桌之后,鞭炮马上噼里啪啦地燃放起来,兔年是老公的本命年,新的开始,祝福我的家人都开心幸福平安!晚上燃放烟花让儿子乐开怀,往年不敢放鞭炮的他今年胆子大了那么多,真的是长大了!

     春节第二天:走街串巷去拜年,送去祝福声声暖!

     现代信息社会里,我们更喜欢这样一种传统拜年方式,到长辈家去亲自拜年,鞠一个躬,道一声新年好,没有什么比这更人亲情得以浓厚,让祝福更加真挚的了!很开心!

     春节第三天到第四天:带着家人回娘家,欢聚一堂笑迎花!

    大年初二,我们一家三口回娘家了。常回家看看是我现在最大的渴望,因为我和老公两方面的老人都是我们最牵挂的人了!孝在当下,趁着他们健在就该多陪陪他们!和父母及哥哥嫂嫂侄儿坐在一起聊聊一年的感想,展望美好的一年,春天来了,希望也同样到来!

     春节第五天到第七天:小姑全家来串门,初六小聚清河园。

    到了过年,我们一家倒成了香饽饽了,两头抢我们。刚在妈妈家呆了两天,又接到婆婆家的电话:小姑子全家从沈阳回家过年了!马上 回家!小姑子离我们家远,去年又经历了婚变风波,一切都恢复平静了,离婚又复婚虽然折伤了一些财产损失,但是能够一家人重新聚到一起还是我们最希望得到的结局!作为嫂嫂我祝福他们能够一路平安走下去,彼此永远珍惜!不要轻言放弃!

     于是,又在婆婆家呆了三天,昨天开心回到家里,今年的春节七天,很快乐,还有那么多的意犹未尽的感觉。没有觉得劳累,真的是多了很多的放松的感觉!

     其实,只要与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