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  

2011-11-20 21:32:19|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

     ---写在国培即将结束之际

/大雁

        愉快的国培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们新闻组的两位老师也要结束自己的工作,开始踏上新的征程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

        这段时间来,我们新闻组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合作努力宣传国培热点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闻简报任务。

       最开始的时候参加课程简报的班级采风活动,接着认真完成我们新闻组的新闻简报工作,我们新闻组的两位成员一直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中,我们配合得很默契也很和谐,为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们总是忙到很晚很晚,我们和所有国培中的学员们一起挤时间学习、挤时间工作、挤时间交流合作!为的是不辱使命、为的是忠于职守、为的是让所有人满意!

       二、及时发布国培热点问题,及时捕捉优秀任务事迹,及时做好新闻首页材料更新工作!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走遍了国培的大街小巷,为的是发现国培里的优秀作业、真实感言、为的是快些发现热点问题,及时进行报道和宣传,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新闻首页已经发布了116篇优秀文章,对于在线研讨、优秀辅导教师、优秀学员、国培各个县区学习情况等我们都及时进行了报道,很感谢大家对我们发布的新闻首页文章的支持,大家都辛苦了!

       三、新闻工作尚有不完善之处,我们在反思着自己的不足。

      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这里留下了我们所有学员辛勤学习的足迹,这里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这里也让我们在参与的过程中觉察到了自己的不足,

       仔细反思,我觉得这次的广西国培我们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可是我们和各个辅导教师团队的联系还需要加强,有时和大家在一起交谈的机会很少,真心地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提意见,真心大家对我们工作的不足能够原谅,真心地期待着如果以后再次携手国培,我们会做得更好!

      即将分手,心中装着不舍的同时,我们仿佛已经知道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祝福所有参加国培的学员们未来的路上洒满金色的阳光、祝福所有国培学员们工作顺利!祝福所有国培学员一路顺风!

 

【原创】分手是为了更好地开始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