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 时间都可以挤出来的  

2011-11-18 06:05:05|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时间都可以挤出来的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时间都可以挤出来的

                     ---观国培学员学习有感

                  /大雁

      连续两天早上起来到国培中浏览和评论,看着那么多的学员在深夜还在学习,有的写作业到半夜的两点多,真的为你们的学习精神而折服,是呀,时间都是可以挤出来的!

      

【原创】 时间都可以挤出来的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 时间都可以挤出来的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看到了那么多学员忙碌的身影,刚刚又看到了一位学员的感言----“国培究竟是什么”,我想结合我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与大家一起行走在国培里的感受,我觉得国培就是一个网络学习的主阵地,它想让我们广大教师意识到不学习就会落后、不学习就要挨打、现代网络资源丰富的状态下,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新闻组在新闻首页推荐了很多优秀教师的作品,几乎每一篇推荐上来的文章我都会回放一下,看到了那么多的学员的认真回复,尤其是这次国培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辅导教师赵团民老师和方华老师,他们每篇必跟帖,他们每篇必评论,而且评论得都那么真实和坦诚,我想:“如果来到国培中的学员们都如此热情勤奋,那么你们的成绩怎么会不合格或者不优秀呢?”

       “非静无以成学”,这是我昨天写在我们班级黑板上的一句诸葛亮的话,我觉得也很适合我们在国培中学习的学员们!静静地来到新思考国培这块芳草地上,用心去品读专家的讲座精髓、真心和其他学员互动、认真完成自己的作业而不是抄袭网络中其他学员的作品,只要努力大家都会看得见,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说从学习的那天起,我们就有一个非常认真的学习态度,如果说我们从挤出时间来学习,如果说国培的学习机会你珍惜了,那么这次的学习你就会不虚此行的!

     国培即将结束,可是学习的心境应该更高!学无止境、学习永远进行中!亲爱的学员们,新闻组所有成员愿与您一起努力奋斗,一直学习到最后那一刻!加油呀!挤出时间多来学习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