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 忙碌地劳动着!  

2011-01-28 21:54:57|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地劳动着!

   文/大雁

     从娘家回来就没歇着,一直忙碌地劳动着,好累呀!

      前几天长住母亲家七八天,享福呀,回到家,又从天上掉到了地上,什么事情都得我亲自动手了。昨天洗了一天的被罩、被单,今天又洗了窗帘等,累,但是很充实。

      晚上上网来看,又发现了好消息,我撰写的教育孩子的心得《不怕慢,就怕站》又发表在了辽沈晚报铁岭版上,真的好开心呀!到此为止,报纸发表六篇了,今年要继续向报纸投稿,争取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2011年01月28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2011年01月28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