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新年展望  

2011-01-01 19:59:44|  分类: 教育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 展 望

   /大雁

     2010年的日历已经翻过去,2011年向我们款款走来。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动力!

      对于新的一年,好像还有那么一点的新鲜感在里面,但是我的前进动力还是很足的。新的一年,展望如下:

      一、实干!

      脚踏实地地工作,实实在在地为人。实实在在的最好了,老实本分地做人和做事。其实,很多工作中可以有近路可走,可以一混而过,但是我宁愿选择实实在在地去做,因为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对待工作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无论是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还是自己的教育学生的班主任工作,我都会认真去做好的!

      二、低调!

      我就是一位普通的农村中学的老师,没什么光环,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跟同事比,我的基本功还欠扎实,我的教学质量还需要再提高,我的班级管理经验还需要多去摸索,多向老班主任学习,我还差很多很多的。

       低调一些去做事,不去想以往曾经得到过什么,那些都是过去,我所要做好的,是前方的一件件小事,还有很多困难和挑战等着我去克服的,我需要清醒地认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还差很多很多!

       三、从容!

       一个人工作做得再好,也不是能得到每个人的认可的。有时,也会在前行的路上遇到一些阻力的!不去计较得失或者别人的不解,如果别人说的对自己有帮助,一定要听,因为有人能指出我们的缺点,这样的人才是想让我们提高的人,我们要感谢他们!如果别人说了一些自己不爱听的话,也不要过于在意,因为人只要生活在群体中,就难免遇到别人的理解或者非议,做好自己该做的,弥补自己的不足,从容过好每一天吧!

       四、乐观!

       生活中也许会有荆棘,也许会有陷阱,无论遇到什么,都需要我们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不要消极悲观,不抱怨,不沉沦,不低级、不自卑,争取做到自信、乐观、阳光吧!

      2011年,继续努力下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