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比想象的好一些  

2011-01-14 21:48:55|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比想象的好一些

---教育随笔

/大雁

忙碌了一天,成绩如期揭晓了。我们的期末考试涉及到每位教师的排名,所以都不判自己的试卷。总的来看,比想象的要略好一些吧。

这次比想象的最好的地方是我们班的校前十名又多了一个骨干。原来四个班校前十名4名,这次又多了一名,新进入校前十名的女孩这次发挥超常,一举跃居校第六名,希望她能够保持住这个好名次呀。其实以前这位女孩学得就很好的,现在又重新夺回了自己的领先地位,真心希望孩子能够越来越棒呀!

这次我们的英语试卷不算太难,但是与月考题比还是分值分布和难度上稍微深一些。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班有五名学生过了优秀率,最高分112分。这些孩子的成绩还算令我满意,只是这次我所教的另一个班级成绩偏低,下学期,我真的要多花费一些力气让他们好好学习英语了。

这次我们班的物理和化学、历史和政治成绩都很令我觉得满意。以前我们班物理成绩很低,这学期有了提高,化学这一初三的新兴科目学生们对它很感兴趣,自然成绩也还可以。政治和历史的及格率和优秀率都很高,比想象的好多了,开心呀!

           这次最觉得不太满意的就是语文和数学。没有平时的成绩好,语文最高分都没有过100分的,语文老师和我唠叨着有些不满意学生的成绩,我说没事了,下次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的!

有比想象的好一些的,也有与想象的比起来不好的。我们班的校最高分的与别的学校比还是有差距呀,最高分竟然差了14分,危机感很强,真的需要多一些努力呀!

期末考试结束了,这一学期就要结束了,真的觉得好快呀,放假了,我会想我的学生和我的同事的!

 比想象要好一些,可是也没有值得骄傲自满的。永远向大家学习,永远认识到自己不知道的很多很多呀!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