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休整完毕  

2010-10-07 15:44:37|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休整完毕

文/大雁

   七天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我也经过了七天的休息恢复了很多体力,休整完毕,准备踏上新的征途了!

     假期,就是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休息的时间,在十月一的七天长假里,我回娘家又小住了三天,心里真的好惬意的。在妈妈家里的那份安宁是我最愿意享受的,在妈妈家里受到的关心是我又一次感觉自己做回了小孩子的美好时刻,在那里我可以不做饭、不刷碗,就是懒懒地呆着,做一个懒孩子的感觉有时也很好的,呵呵!

     姑姑家给母亲家拿了一些粘的高粱米,趁着前几天有空,父亲把这些粘高粱米磨成了面,正好也磨了一些豆面,所以我来了之后他们就给我和儿子做了我们爱吃的豆面卷子和烙的粘火勺,这几天我的胃不是很好的,没吃太多,不过觉得比买的好吃多了!

     在妈妈家,和妈妈唠着家常,陪妈妈一起上街走走。本来她每天还要出去玩一会麻将的,看我来了,任管麻友怎么来找她也不去了,只是陪我和孩子,难为她了。母亲就要过生日了,其实我这次来主要是想为母亲买件衣服的,正好会上母亲家的邻居,一起打车去昌图为母亲买了一件外衣,作为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吧!

      住了多少天,还是要回家的,母亲非常愿意让我多待一段时间的,可是毕竟我也是有家了,还是要回到我自己的小窝的。带着那么多的不舍、那么多的牵挂,还是回来了。

      今天,洗衣服、整理孩子的衣服,收拾房间,布置孩子预习下周将要讲课的内容,孩子的夏装全收拾起来了,将秋装和冬装都拿出来仔细地检查一下,发现一条裤子坏了一个小地方、一件衣服领子处坏了一个小地方,于是拿出针线,仔细地缝补起来----

      一起都收拾完了,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七天长假就这么迅速而又愉快地度过了,真是放松呀!马上开学我的弟子就要月考了,我会轻松上阵,我会尽力去鼓励我的学生们的!

      祝福我的弟子在第一次对垒中取得好成绩!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