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祝福父亲生日快乐  

2010-10-24 14:18:40|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祝福父亲生日快乐 

文/大雁

    今天,是我的父亲六十二岁的生日,祝福我的父亲生日快乐!

     因为家里要有人看着,所以老公和孩子代我去为父亲过生日了。准备买一些好吃的,准备到酒厂给父亲打点好酒,父亲现在不吸烟了,平常稍微喝一点酒,其实每次回去我也会给他买上一壶的,他比较爱喝绿豆酒。

    刚刚,母亲又打来电话,问我怎么没有跟着一起去。做父母的,谁不去就会惦记着谁,我说明了理由:家里没人看店不行,我也正好要准备一些材料。所以就让老公和孩子去了。祝福爸爸生日快乐吧!

     父亲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快乐!辛苦了一辈子,这回我和哥哥都成家立业了,他也要享享福了。勤劳、简朴、任劳任怨的父亲,也无时不刻不在影响着我,感觉我有时的脚踏实地的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很多都是遗传了父亲的因素!实在点很好的!没有实在的不是!脚踏实地地走路,不会摔跟头!

     父亲生日快乐!身体也要健康!曾经做过胃部切除手术的父亲,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可是有时惦记我们,还会骑自行车来我们家给我们送好吃的,有时还会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们这里的情况,每一次我回家,都会推着车子把我送到车站,一直看着我和孩子上车,可亲可敬的父亲,他不会有太多的语言去和我交流,可是他的行动上的爱感动了我永远永远!

    父亲生日快乐!真希望我能多一些时间陪陪他聊聊天、说说话。真希望我能多一些业绩,让他为有我这样一位女儿感到自豪、感到荣耀!真希望我和哥哥都能家庭和睦的、生活越来越富裕着,让他们真的能够心安地开心地少一些惦记着!

     父亲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福我和老公的双亲都能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