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欢聚一堂  

2010-10-17 14:38:47|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欢

文/大雁

    今天,公公婆婆、我的爸爸妈妈一起都来我家了,用孩子的一句话来说:今天我家欢聚一堂了!

     早上吃过早饭,我带着儿子去洗澡。这次准备给他自己送到男孩的洗澡间里去,一切顺利,搓澡工对他很好,而且他洗得也很快的。之后我们去市场买菜、修鞋,都完事了,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公公婆婆,原来他们趁着周末来我家呆一天,真好呀,回家给他们包饺子吧!

     现在听说猪都生病着,不敢买猪肉吃,于是就买来了陆地韭菜,用韭菜鸡蛋包饺子。正在我和婆婆开心地包饺子的时候,听到外面传来了我爸爸的声音,哦!原来我的爸爸妈妈今天也来了,这下子家里更热闹了,这下子把我儿子乐得,开心地说:‘我们家今天欢聚一堂了!“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爸爸来的时候又带来一条大鱼,于是我们除了包饺子,又做了几道菜。亲人们真的好久没有这么热闹地团聚了,真好!

     欢聚一堂,两面的老人都是为了我们的小家过得更自在和快乐而来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对于我们来说,唯有继续努力下去吧!好好打拼吧!

     欢聚一堂,愿健康、快乐、幸福永远与我们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