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扫、刷、拖!  

2010-10-13 21:03:19|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扫、刷、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扫、刷、拖!

      --教育随笔

文/大雁

        今天月考如期而至,我今天的动作主要体现在三个动词上”扫、刷、拖!“

          周一下了一场雨之后,干净的教室只要学生出去行走一圈之后,又是脏脏的了。地面是白色的地板砖,粘一点脏东西马上就很难看的,何况一个班级那么多的学生一起在上面走来走去的了。于是,当来考试的各个班级的学生到了我们班级就坐之后,马上我拿起笤帚开始扫扫扫,一天扫了三次,看到脏马上就扫,感觉卫生保持得还不错的。

          本来觉得到了初三,我都可以告别刷黑板的日子了。因为楼里的班级都是玻璃黑板,而且从明年起,我们学校又要有新的黑板了,听说很高级的。可是,临时学校盖楼,教室不够了,于是将多媒体教室临时分配给了我们班级。这里的黑板是木头的,写几天粉笔字,马上黑板就白了,趁着月考不用黑板的空档,赶快也它美美容吧,给它来一层黑色的面膜,看上去更精神了,刷刷刷,嘻唰唰,今天出了扫,第二件事就是刷了,呵呵!

          知道第八节课要来我们班级开会,而且就在学生刚刚考完试还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所以我决定将干净进行到底。下午我就利用空闲时间,将班级的地面拖了。原来觉得拖地很轻松的,可是拖了这么一大片的地,好累呀!干活不容易呀!不过抢在老师们来之前,将教室收拾干净了,心里也踏实了很多,干净总比脏要好的!

           扫、刷、拖,一天都是在劳动中进行的!这要是让我老公看见了,一定又说我在单位傻干傻干了,在家里很多家务活都是他干的多的!以后我也要多帮他干一点,呵呵!

           劳动者很光荣呀!“扫、刷、拖!”

【原创】扫、刷、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