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2010-09-07 21:22:21|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一直努力在做事情,所以有时就会收到一些意外的惊喜。只要肯努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怀揣着写作的梦想,博客里坚持记录着班主任工作的每一件小事。暑假刚刚开学的时候,学生还没有回到学校,我们只是先回到学校备课。我又像往常学期一样,给我的学生打电话家访了。我觉得有很多好处的,其一可以了解学生假期在家里学习情况;其二可以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对孩子是一次激励的。所以电话家访我一直在进行着。

          有一天,根据电话家访的感受我就写出了一篇日志《电话家访》,今天打开《铁岭晚报》,发现刊登在了《铁岭晚报》文艺副刊的经验交流一栏里了,真的好兴奋呀!很开心的!极大地调动了我的写作积极性,有时真实的就是有可写之处的,我会坚持记录我在教学工作中的点滴故事的,每一次与学生的真心交流都是一次心灵升华的过程,我愿意在与我的学生的交流中不断进步!我愿意在写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惊喜,总是可以到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