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回忆,总是很逗!  

2010-09-22 22:17:4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回忆,总是很逗!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回忆,总是很逗!

文/大雁

          有时,觉得回忆总是很逗的!

       今天是中秋节,在同学的群里和大家一起聊天,觉得很开心的。我们一起谈到了我们上师范时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和军训的教官一起过的。然后,凤就自然地提到了她家的那位,说那个时候,她家的卢同志因为慢半拍还挨了教官的训,说是还趁教官不注意偷偷地喝透心凉,问我还记得吗?我说我都有点忘记了,不过听她这么一说,我也忍不住笑了,真的好逗呀!

      教官没注意的时候偷喝透心凉,也就年少时能做的事情,想想那个时候的透心凉真好喝呀!凉凉的,站在烈日下晒着,喝上一口一定凉快极了!我对这些细节都忘了,也许我没太在意吧!我只记下了我们中秋节一起开的联欢晚会,记得教官教我们唱的军歌,记得教官因为训练我们嗓子都哑了,记得我们的教官很上进的,后来还考上了军校,记得我们吃了稻香村的月饼,别的都忘了!呵呵!

       回忆真逗!还记得我和哥哥因为小时候年龄离得近,总是吵架的。有一次,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总之当时非常生气,我就想出了一个坏点子---把一些大石头放在了哥哥的书包里,心想:让你气我,我让你明天上学有好看的。放完了也没想什么,就该做什么做什么了。可是第二天,我走在路上,也没感觉什么,当我上学来到学校打开书包发现我的书包里被移进了很多的大石头,我的同桌月儿都看见了,她还笑我了,没办法,我不能把石头扔了,因为我还想回家跟妈妈告状呀,于是我就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回到了家,告诉了妈妈。妈妈当时好像笑了,当然也责备了哥哥,现在想来真的是太逗了!其实最开始是我错了,可是我当时也不知道把石头扔掉了,还带回到了家里,小孩子,想法有时真的很奇妙的,呵呵!

       有时,也要感谢这些美好的回忆,正是有了这么多的回忆,才让我们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多了很多的快乐!今天,当我和孩子回家的路上,我们还一起哼唱了歌曲,有时快乐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我们要去挖掘快乐、发现快乐!

          回忆,总是很逗,呵呵!

【原创】回忆,总是很逗!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