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中秋感怀  

2010-09-21 06:00:1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中秋感怀

文/大雁

    时间把脚步拉进,当又一个中秋节款款而至的时候,心里更多的是一份平常心。

     悠闲的三天假期,因为要去朋友家随礼,可能会占据一天的时光,可是这没什么,难得一见的朋友相聚,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很多时候,当经历了越来越多的烦恼亦或快乐之后,才会发现:生活中有一些知心的朋友真开心!

     团圆的日子,势必要回家看看老人。想想开学快一个月了,真的一直在家里忙碌的,没有回家看看,很是罪过的。电话隔一天地问候着,也抵不过回家亲自跟妈妈聊聊天,亲自帮爸爸捶捶背,老人,更需要我们儿女的精神问候!

     团圆的日子,想到了小姑子已经破镜重圆,心里也多了一些安慰。离婚闹得轰轰烈烈的,可是最后面对重新选择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最开始的老公最好,即使他曾经犯过那么严重的错误,那么对家庭不负责任,可是毕竟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下定决心要改正了,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也是给自己的婚姻一次新的赌注。毕竟有了孩子,也是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呀!支持他们,也祝福他们珍惜这失而复得的幸福,平安幸福地生活下去!

     很喜欢我现在的心境,很平和静谧。一点私心杂念都没有的生活里,让我没有太多欲望,就是在尽力做好一个小老师的工作,做好一个小女人,做好一位好母亲。虽然烦恼还是有的,但是我会平和心态的,虽然有时也着急上火着,但是我也会把这些压力化作动力的!积极地做着每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不虚度网络时光,不虚度时光,也让自己注意休息,保持健康,这是最好的一种感觉!

      中秋节,对所有人充满着祝福:节日快乐!合家幸福平安!身体健康!其实身体健康最重要!生命是最宝贵的!珍爱生命,别的都微不足道!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