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马上出发了  

2010-08-05 20:48:38|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出发

     一切准备妥当,马上要出发了,呵呵!

    想到明天就要出发了,心里还是按耐不住的兴奋。今天又一次对我所带的物品进行整理,老公也给了我一些指导性意见,还特别支持我的给了我一些零钱,嘱咐我不要带这个不要带那个的,弄得我都不愿意离开家了。

     晚上,去街里买了一棵大白菜,冰箱里有冻豆腐,正好做了白菜炖冻豆腐,很长时间不吃白菜了,觉得还特别好吃呢,又给老公买了一些零食、香肠、鸡蛋之类的放在冰箱里,我和孩子出发了,就剩下他自己在家了。

     希望这几天不要再下雨了,希望一路顺风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