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愉快开原行  

2010-08-28 20:51:06|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愉快开原行

      老公的亲戚在开原,昨天邀请我们去开原玩,好久没和老公一起出门了,愉快的开原行。

       自从老公开始忙自己的事业以来,我们都没有多少时间一起出去的,因为很舍不得时间,即使去亲戚家随礼,也总是我去了他就不去,他去了我就不去,这回,老公的表弟和弟媳都邀请我们去玩,孩子不在家,于是,舍出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玩就开心地玩吧,呵呵!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这是开原的植物园里取的景,感觉照的还可以的,我和老公还配合默契,穿上了情侣装,一起亮相,感觉不错,呵呵!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植物园里的荷花已经谢了,拍摄了一些荷叶的照片,觉得静的景色也是那么的美!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这张照片比较满意,因为捕捉了一个漂亮的镜头,拍到了一只青蛙蹲坐在荷叶上,好惬意呀!我都想是那只青蛙,也美美地呆在自己想在的地方,多好呀!呵呵!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没想到今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开原的盛丰商业城开业,里面很多优惠的商品等着我们去光顾呢,疯狂地购物之后的心情就是美,美极了,High!不过今天他们都没有买东西,倒是陪着我一个人买了,我买了一双361的休闲鞋,买了我平时最钟爱的化妆品,今天买要比平时便宜50元呢,不错!大家都陪着我买东西,我今天可是宠儿了,呵呵! 调皮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平常买东西我都是匆匆买完就走的,今天有了一些时间和大家逛街,觉得逛街也很不错的,休闲,放松得很,其实生活中很多事情都需要去品味的,太忙碌的工作的同时,真的有时需要透透气的,今天虽然家里关了半天门,可是回来我和老公心情都很好,这就是放松,有时真的不该太劳累了,适当给自己放半天假吧!

【原创】愉快开原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虽然下着雨,天气不是很好,可是对于我来说,今天很开心!愉快的开原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愿意多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享受温馨的感觉,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