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认真学习微机  

2010-08-14 14:48:25|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真学习微机

           这几天都在认真地学习微机,发现学习的理论很重要,也会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帮助。

      每天都在跑通勤,发现来回跑通勤的人真的很辛苦,忙碌了一天,还要承受坐车之苦,理解他们的艰辛了。

     中午时间在电脑房,发现机器里还有计算机考试模拟系统,马上迫不及待地开始操练。在跟着老师练习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可是当我做模拟题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难的,很多二级考试的东西,我都有些生疏了,看来知识真的需要不断去温习的。以后有时间,我要多学习了。

     今天问老师一个问题,关于flash在幻灯片里面应用的知识,老师很耐心地帮助我解答了,真开心,知识需要平时积累,考试也会很快进行的,抓紧时间好好学习。

     觉得自己该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的,学习吧!

     认真学习,认真写作,多写一些教育方面的理论吧!加油,大雁!虽然离开了一个家,但是天空会更广阔的!

     大雁,我越来越觉得我这个名字好听了,自我欣赏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