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北京行  

2010-08-13 11:12:14|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  京  行

文/大雁

          带着很多对首都北京的美好憧憬,带着很多的美好而又愉快的心情,我带着孩子,在这个暑假,到了北京,开始了愉快的三日北京行。很开心、很快乐,觉得孩子收获很多,我也如此。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早上六点在家里出发,到了昌图,然后坐虎跃到沈阳,沈阳十二点五十九分的动车,到北京,大约下午五点半。经过了一天的跋涉,我和孩子到了北京。车站留影必须的,呵呵!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在去往宾馆的路上,不忘了给孩子来一张照片,这次来北京,主要目的就是让孩子出来开阔视野,当然了,到北京看看,看看升旗,看看长城,一直也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这回都实现了!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下榻的宾馆是北京的东长安饭店,觉得宾馆里环境很好的,我和孩子一个房间,冰箱、淋浴器等附属设备都很不错,住得很舒服的。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农村的孩子真的没看过许多,很多东西对于他来说都是好奇的、新鲜的,我也会适时地去鼓励他:将来也争取考到北京来!现在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呢,争取去实现它!我也会帮助孩子实现的!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在等地铁的时候,也不忘给孩子来一张照片,在地铁里看到了一号线、五号线,不免也让我想起了我很爱听的一首歌《地铁五号线》,踏上地铁五号线,感觉美妙!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7日清晨去看了升旗仪式,上午带着孩子去爬长城,我们爬的是居庸关这段长城,好陡。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上长城之前,我家孩子很着急的要走在最前面,看他那焦急的样子,可是爬到一半,他就开始觉得累了,真服了他了,不过我们还是坚持爬到了第一个烽火台的。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人真的很多,我终于领略了“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了!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看升旗时,不忘挥舞着国旗,真好!

【原创】北京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最后在鸟巢和水立方,我和孩子也留影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北京行,一次难忘的旅行,以后如果再有时间,还要多出来走走,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