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2010-07-26 18:32:30|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文/大雁

        2010年7月25日,注定令我及所有老师和同学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耗时将近一个月准备的铁师95.1班十年聚会终于举办了!应该是成功的吧!

       聚会初衷:我们这个班级是1995年入学的,1997年的时候经历了一次分班。进修生两年就毕业了,我们被分成了自费班(三年毕业)、中专班(四年毕业)、大专班(五年毕业)。所以,我们的九五一班等于大家在一起学习和生活的时间不同,有的在一起生活了两年、三年、四年、五年。

     当我们刚毕业的时候,都忙着自己的小家,所以也无暇联系同学。现在十年了,我们都有了聚会的愿望。很多同学都想见见彼此,看看大家改变了多少,其实也是互相想念了!

     我是当初的班长,责无旁贷,我要组织这次聚会。其实,我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气张罗这次聚会的。因为,我自己觉得我现在也不是混得很好的,一般般,但是,必须让我去做的事情,我就要去做。满足大家的聚会愿望,就是我组织这次聚会的初衷!

     聚会过程:

     一、给老师买礼物。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李雪梅!十年过去了,她一点变化都没有,有的同学还说:她比以前都更漂亮了!老师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显得很瘦的。我们是老师带的第一届学生,很感谢学生时代老师给予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的!老师也说了很多话,很感动的。她家的孩子现在都上高三了,祝福她的宝贝儿子明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送给老师一束鲜花,早上在花店订的。50元,由我们班的一位男士送给老师的!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很遗憾,没有给我们给老师买的礼物来个特写。由我们班的美女给老师献礼物---早上我到了铁岭之后,和同学去铁岭金店买的黄金的项坠865元。苹果图案的,祝福老师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这次聚会AA制,我们一共到场的23人,有两个人照完相就走了的没算费用,总共费用4200元。花在老师身上的1000元 ,以后如果再有聚会,还会多回报老师的!我们自己都当了老师,才觉得老师真的很不容易的!

    二、聚餐。

    我们的饭店定在了铁岭比较好的饭店--新龙岗。原来初步的时候想定吃饭和唱歌一起的,可是都是年轻人,愿意多玩一点。所以,我们饭店订的好的,歌厅单订的。

    饭店服务态度很好的,菜也很好吃的,大家都很满意。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摄影师开始照相了,她是我们班引以骄傲的人物。两次考上公务员,现在在地税局上班,聪明、热情的丹丹。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铁岭圈的聚会给了我很多的经验和参考理念。仿照我们的圈子聚会的模式,我在事先也安排了铁岭的同学做了一个条幅:庆祝铁师95届1班同学毕业十年再聚首。在条幅下面照相,大家都觉得很不错的。条幅一共才花了20元钱,这个钱真的没白花!很多同学都愿意在条幅下面照相的。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银州区的几个同学的合影。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低头的是我们班的团支书,这次聚会也辛苦她了,和我忙前忙后的,还去取相,打印通讯录,能干的凤儿。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班一共47人,男生一共才13人,这次到场的6人,一半的出席率。他们几个好哥们是原来一个寝室的,现在友情依旧!看着很亲密!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铁岭市里的同学的合影。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寝室姐妹的合影。从左到右依次是二姐、三姐、我(老七)、小妹、九妹、老八、四姐。大姐、五姐、六姐因为一些事情未能参加,觉得很遗憾的。要是她们来了,我们寝室的人就全了!

     我不胜酒力,也不怎么喝酒的。平时和同事在一起,我都不喝酒,这一天,我破例喝了一点。看看我的脸都红了,呵呵!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对我的这张照片还算满意。好久没人叫我班长了,久违的称呼,都有点找到了一点领导的感觉了,呵呵!调皮

    三、唱歌。

    我们的歌厅选在了铁岭比较好的地方,也是别的班级聚会的时候曾经光顾的地方---同一首歌。房间很好,音响效果也不错的,只是我忙来忙去的,就唱了一首歌《套马杆》,呵呵。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饮料、酒水都还好的,大家也是刚刚吃过饭,正好来点饮料。我们班的同学不太能喝酒,也都没让谁多喝。后来剩的酒,我们都换成了饮料喝。

    四、吃烧烤。

    唱完歌,我和团支书就想结束了。可是有些同学还是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正好齐的钱,还剩余一些。于是,我们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公布了账目,决定让回家的回家,不着急的继续去吃烧烤,玩就玩个痛快吧!

     公布账目这一点我觉得很有必要的。让每个同学都知道钱花到哪里了,做到心中有数。

     唱完歌,走了一部分之后,剩下了大概12人,我们就去了张家串店吃烧烤。我觉得这里的烧烤比我们农村的烧烤还要便宜的,农村好像比城里都贵,呵呵!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当然也不能忘记拍照的,呵呵!照了很多相片,看着大家开心的样子,是我最开心的。左边的女生为我们安排的歌厅,感谢。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拿着相机的也是我们的团支书。很爱美的她中途又换了一套裙子,辛苦了,多给她几个特写吧,呵呵!旁边的女生为我们订的饭店,安排的太阳神照相,感谢!

    对太阳神的印象非常好。免费为我们摄影,而且摄影技术非常棒,我们的合影是所有人最满意的。还给每个人发了一个塑料袋,这就是最好的纪念品了。拿回家,我老公还爱不释手地看个没完呢,呵呵!

    聚会感受: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玩得很开心,还有很多恋恋不舍的感觉。大家在一起觉得又找到了很多上学时候的感觉。吃饭、唱歌、吃烧烤,都很开心。而且每个到家的同学都给我发了一个平安的信息,一切进展顺利、成功,出乎我的想象,也许是我没有过多地奢求,所以效果反而很好吧,呵呵!

    遗憾的地方是:

     1、因为早上正在下雨,所以我们临时的回学校看看的计划取消了。

     2、个别同学都说好了来,但是未能到场。他们觉得有些遗憾,我想这份遗憾,也许无法挽回吧,因为组织一个班级的聚会,也许错过了,再参加,就要再等一段时间吧。

     3、通讯录打出来,个别同学的电话打印错了,要是我去跟着打印的话,直接带u盘,修改就快了,这算是一个小瑕疵吧。

      美好的一次聚会结束了。我也彻底放松了很多。之前,我真的好累的,上火得我的牙都肿了,临去聚会的头一天,我牙疼带着偏头疼,一夜都没睡好,这回完事了,今天上午,我美美地睡了一觉,真香呀!呵呵!

 

【原创】铁师95。1班十年再聚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