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难忘同学情  

2010-07-21 18:21:33|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难忘同学情

                      文/大雁

    刚刚放假,我又开始忙碌了。因为我在忙着张罗班级的十年聚会。从一个月之前开始有了这样的一种想法,到现在倒计时开始,内心的感觉在不断变化着,难忘同学情!

     一九九五年九月,我们走进了铁岭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95、1班,一个令我们47人难忘的班级组建了。从最初的班级负责人,到最后的班长,我一直都是同学们的服务人员。那个时候,每天忙来忙去的,元旦、运动会、扫雪劳动、除草劳动----每一项活动都依靠大家的鼎力支持,我很感谢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了我们951班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也让我从不断的工作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阔别十载了!当我们重新来到曾经写满我们梦想与希翼额校园,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十五年前,我们怀揣着玫瑰色的梦想来到了铁师。教学楼里回荡着我们的豪情壮志,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矫健的身姿,食堂里还在奏响着饭盒汤匙的交响曲,寝室里的嬉笑怒骂、走廊里的欢快歌声------所有的一切都清晰如昨!

     十五年后的今天,告别了那段青葱岁月,经历了一番沉浮和历练的我们,平添了几条皱纹,增加了几丝白发,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历经沧桑后的同学情谊,一如美酒,愈来愈浓!

      这正是:

       

        十多年来忆旧游,

       空牵别绪在心头。

       而今相聚师范楼,

       万千情谊叙不够。

    所有的情谊都凝结成了一个永恒的唯一,那就是“铁师95、1”!

    难忘我们的班主任李雪梅老师,那么文静、那么认真负责的老师!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对我们所有同学的倾情付出,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对我们的师范学习生活里给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我们的班主任陪着我们一起走过最美好的日子!

     龙山不老,柴水常流,快哉斯谊,永世千秋!愿我们的同学情谊地久天长!愿我们的即将到来的聚会圆满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