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精心呵护蓖麻  

2010-06-17 20:56:01|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精心呵护蓖麻  

   今天,我们班的蓖麻小组成员又一次对蓖麻地进行了锄草劳动,精心呵护蓖麻。

    从七年级的时候开始,我们班的蓖麻回收工作完成得就还可以,学生们都很认真地带来自己家里种的蓖麻,为了表扬我们班,学校还给我们分发了奖状。这不,这学期,我们学校有一块空地专门由我们班负责了,很是激励人啊!

     不管累还是不累,只要是领导信任的,咱就要认真去做。于是,我在我们班精心选出了蓖麻小组,找出了最细心的一个男孩做组长,地下有几位认真而又负责的组员,从最开始的种蓖麻,到现在的锄草,我们都在精心地呵护蓖麻。

     最开始,种地的地方有些荒,我们便先用镐把荒草都铲掉了,把地里的砖头也挑了出去。然后我们在种蓖麻之前,学校还给我们班发了一些肥,种的那节课,由两位老教师亲自坐阵指挥,种植过程比较顺利,长势一片良好,现在基本存活,而且距离适中。除了草之后的蓖麻看着更好了,自己付出劳动之后的果实,怎么看怎么好呀,呵呵!

    放假之前,争取再除几次草,争取让蓖麻长得更茁壮,暑假开学的时候回收,希望我们班的蓖麻能丰收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