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第三次月考如期结束  

2010-06-12 18:28:07|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第三次月考如期结束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第三次月考如期结束

      本学期第三次月考,于昨天开始,今天经过一天的忙碌判卷,终于如期结束了。完成一项任务就会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前天当我在铁岭参加比赛,刚刚到车站等车的时候,学校就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第二天是否会回到学校。我回答一定按时返校。接下来就通知我第二天要月考,我们班的考场还没有分,于是我在没有回到学校的时候,就知道回去之后,又要开始忙碌了!好在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月考了,考完了,就可以直接备战期末考试了!

    可能是回来的时候坐的车是空调车的缘故,可能比赛也很累脑的缘故,总之,前天回到家就很累的,早早地就休息了。昨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忙完就带着孩子上班了。到了学校,分班,又利用早自习的时间给学生讲了一张县里的测试卷。两天没给学生上课了,真希望我出门的两天时间里他们也能用心学习,取得好成绩。

    昨天考完了之后,老师们的判卷效率极高,到了下午,语文 、数学、物理成绩陆续都出来了。我们的英语科是最后时间考的,于是我和合作的刘姐就都把卷纸拿到了家里判了一部分。

    今天忙了一天,终于都判完了。这次我们班学生的成绩还可以,但是有提高的,也有下降的,现在到了这个时候,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在很努力地学习着,谁努力谁成绩就会提高,正是应了那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会认真总结学生这次月考取得的成绩,争取帮助他们分析原因,争取让他们做得更好!

     第三次月考如期结束,接下来,马上就要完成本学期的一次收尾工作--期末考试了!我也会多督促学生们多背小科了,今年地理、生物都要结业了,希望他们认真对待,取得好成绩吧!

     养精蓄锐,争取期末再打一场漂亮仗吧!

 


"+userLink+""; $('miniAd').show(); } }, onFailure: function(){} }}); } showMiniAd();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