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五四遐想  

2010-05-03 16:42:25|  分类: 爱国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五四遐想

   明天就是五四青年节了,祝福所有的朋友青年节快乐!

    今年是庆祝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每到这一天,我们都会想起那些革命先烈,那些在革命年代涌现出来的有志青年,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作为当代的青年人,我们身上也肩负着伟大的历史重任!我们要热爱我们的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甘于平凡;我们要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无怨无悔;我们要团结互助、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曾经在上学的时候,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五四演讲比赛,当时因为临近期末,我有些感冒嗓子哑的说不出话来,本来不想参加演讲比赛,可是主办的团委姐姐鼓励我还是坚持说下来吧,获得了一个三等奖,觉得虽然没有好的名字,但是也是一次锻炼!

     曾经,在原来的农场也参加过五四演讲比赛,很意外的获得了第一名。其实只有获得奖项的人才会知道成绩取得背后的艰辛!当时给我印象深刻的还有我们中学的胡老师的演讲,感人而又真实,联系五四,道出了做一名人民教师的艰辛和奉献!值得学习!

     曾经,在去年的昌图县演讲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真的没有想过会获得第一,每个选手实力都很强,我觉得名次都是次要的,关键在比赛中能够锻炼自己的胆量,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这不什么都重要!有时,真的觉得我们做什么事情尽力就好,进步的过程更重要!

     今年的五四,又这样悄然向我们走来了!也许我们还在追忆往昔,也许我们还在憧憬明天,也许我们还在酝酿春天播种的种子,等待着萌发、长大!青年人,应该更多有的是一份进取心,无论环境如何变化,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宁静,让我们保持一份乐观向上的斗志,让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地工作!其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爱国!就是诠释五四精神最好的体现!

    不抱怨,也不奢望什么;不气馁,也不强求什么;不消极,也不指望什么!年轻人,让我们都开心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吧!苦辣酸甜都是歌!人生因为有各种体验才更快乐!

     五四青年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