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月考之后的反思  

2010-05-14 21:35:54|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月考之后的反思

      月考日期结束了,我们的判卷效率也是很高,今天,成绩揭晓了。我们班的学生成绩这次有提高的,有下降的,喜忧参半吧!

      一、喜悦原因:

      这次我们班包揽校前三名的,这是没有想到的。我们班的一位男孩,因为起水痘在家里呆了将近一周,耽误了将近一个单元的课,回来了考试仍然能很好,真是祝贺!聪明的小子!相信他会越来越棒的!

      二、忧愁原因:

      这次,我们班没有呈现很强大的优势,除了前面的几个孩子之外,上次进校前十名的有两位选手下滑了,个别科目答得非常不好,有待整顿的。一位女孩没等我说,眼泪就哗哗的,好有自尊心的孩子,都像她这个样子,何愁成绩上不去呢?

      三、整体态势

        现在,我们的年部学生的发展已经呈现均衡发展的态势,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种子选手了,再也不会有什么优势而言,你在努力的同时别人也在努力着!唯有更认真和负责,唯有坚持不懈,虽然暂时班级有些孩子学习有些松劲,但是我不能松劲,我需要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帮他们一把!我需要重新点燃他们内心的奋斗之灯!我需要多去鼓励和安慰他们的!

      总之,这次成绩还是不太令我满意的,我需要做的很多很多!我也要多学习老教师的工作经验,多和他们学习吧!需要加强的地方多多!努力多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