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今天,心情很好!  

2010-04-06 17:44:53|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今天,心情很好!

         今天, 天气真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今天,我穿上了一件去年买的一件平时不太穿的衣服,同事们都夸我很漂亮的。其实,平时,我真的很随意的,不是很愿意打扮自己,偶尔看着淑女一些,得到了别人的夸奖,我的心情也很好呀!呵呵!

     今天,老公给我发了信息,告诉我中午回家吃饭,他在百忙之中还给我做了好吃的了!收到了他的信息,我心里涌出了深深的感动,我觉得能够有人这么关心和牵挂我,我多幸福呀,我也应该多快乐呀!

     到了家,一起吃了午饭,马上第一时间回到学校看着我的学生。看着他们中午也都很认真地或看着书、或写着东西,还有分担区的值日生值日着。今天班级一分也没扣,我也开心着。

     利用下午没有课的空档,来到微机室,把我下周将要讲的公开课的课件又做完了,今天感觉工作效率也很高的,心情不错!

    人要是自己认为是开心的,生活就是这么阳光的!所以,以后我应该尽力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开心地去工作下去!

     今天,也是一个对于我来说,特别的日子,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心情真好!祝福我越来越有好运气吧!祝福我越来越工作得心应手吧!祝福我越来越让学生喜欢我吧!

     今天,心情很好!

     许下愿望,希望永远happy 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