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换位之后的感受  

2010-04-05 13:50:59|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换位之后的感受    

    老公去沈阳小姑子家了,由我接替彩站工作,换位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老公的工作好辛苦呀!

     昨天坐最早的车,老公带着孩子去沈阳了。小姑子离婚的事情令我们一直很惦记着,正好赶上清明我们放了三天假,于是他就决定带着孩子去看看小姑子的。我支持他的决定,于是后勤的工作全权由我一个人负责了,我升级为老板,感觉一定老爽了!呵呵!

     早上他们走了,我就开始编辑字谜,找出各种图谜,然后迎接彩民的到来。虽然人不是很多,但是你来了他走的,一个上午都很忙碌的,忙来忙去的,一会接电话告诉字谜,一会打印字谜,一会打票,这个忙碌呀,而且我们楼里已经停气了,在屋里呆了一个上午,我都有点感冒了。我的父亲中午赶来帮助我,还是父亲为我做的菜,哎,不容易呀!

      晚上更是,人们刚开始不打票,非得等到眼看关机的时候围着你来打票。突突突地打着,害怕算作帐,一个半小时就是在紧张中度过的!往天也没觉得这么累呀!我当老师是很辛苦的,可是老公在家从早上忙到晚上都是一个人,真的好辛苦呀!

     有时,真的需要换位思考一下,他真的好不容易!以后,他回来了我一定还要多帮帮他,生活中需要互相扶持的!我体会到了他的艰辛了,真的体会到了!

     有时,我觉得我也很累的。每天早上早早去学校,管着一帮孩子,有的孩子还不听话,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应对各种各样的事件,觉得老公都没帮我什么,觉得有时很委屈的,也会经常抱怨一些老公的不是。其实,老公比我还要累,他要承受着比我更多的心理压力,有时内向的他又不想让我再增添烦恼,于是更多的时候,他身体和心理都是很累的,我还和他发牢骚,真的好不应该呀!以后我一定要改,一定!

    换位之后,让我有了更深的感触,让我觉得我要对家更多一份关心了!相信我的家一定会越来越温馨的,我要做个好妻子、好母亲,要做老公的好得利助手!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