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清明寄思  

2010-04-04 09:15:45|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清明寄思 - 大雁 - 大雁

【原创】清明寄思 

         每到清明节,总会带着非常沉痛的心情,总会带着那么多的对亲人的思念,总是会想到珍惜生命多么幸福呀!

     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已经离我而去了,留给我的都是最深深的思念了。他们都是中国最典型的劳动人民,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勤劳、勇敢、简朴!发生在他们的身上的也许都是一件件小事,但是他们对后代的影响是深远的!

      没有人能都是英雄,都是名人,大多数的人都是要回归到自然的本色,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但是,如果一个人能够尽力做扮演好自己的小角色,能够好好地热爱家庭、热爱劳动、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这样的人在我的心中就是伟大的!我的故去的亲人就是!他们很平凡,但是他们尽力地完成了他们自己最完美的角色,他们给我留下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可以让我受益终生!

     印象中,奶奶就是那么勤劳,总是忙来忙去的,没有歇着的空档,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为家人做早餐,一直到她去世之前,她都是那么忙来忙去的,而且人特别实在,对每个人都好,不会去坏别人,总是尽自己的所能去多帮助别人,有时觉得我的实在就很大程度上遗传了她的因素,实在多好呀,实实在在地为人,脚踏实地地走路,什么内心都是踏实的!

    有时也在想:也许他们并未离我们很远,他们会在不远处默默地注视着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生活得幸福、平安!他们一定在为我们祝福着!

    能够活着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一件美好而又幸福的事,人应该知足的,不应该有太多的抱怨!人应该是向上的,不应该总被烦恼牵绊着!人应该是感恩的,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们,多去帮助别人!人应该是阳光的,又有谁能够总一帆风顺呢?

    想来,他们离开我已经很久了。但是对他们的思念却是永远存在着,愿他们安息!愿他们的天堂生活美好而又充盈!

      【原创】清明寄思 - 大雁 - 大雁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