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今天没有觉得累  

2010-04-23 18:04:38|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今天没有觉得累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今天没有觉得累

        许是心情比较好吧,这个周五,我没有感到累,觉得很轻松的!

     这周,我们全校师生一起认真准备了县里继续教育检查的材料,昨天全部交到副校长处,万事俱备,只待检查团到来了。完成了繁忙的一项任务,真的觉得有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的!

     昨天,又喜闻我的文章发表了,看到大家一个劲地祝福着我,心里开心极了,好久没有这么真正意义的开心了!觉得开学到现在,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了。

     其实本来是一件小事,可是也能让我--一位普通的教师如此开心,我真的是很容易满足的人呀,呵呵!

     今天,听了我们英语组组长一节课,从她的课上也学到了很多。我们组长很认真,讲课很细致,善于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而且口语非常规范,我要多向她学习的!

     今天,政治老师用我们班的学生上了一节组级公开课,学生们配合得还好,政治老师很开心的,我一直跟着听课了,我觉得政治老师这节课准备得很充分,体现了杜郎口的教学模式,锻炼让学生去成为课堂的主人,形式丰富多彩,课件准备很充分,年轻教师能如此认真,值得我学习!

     今天没有觉得累,晚上就要洗衣服,收拾房间喽,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了,真好呀!

  【原创】今天没有觉得累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