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给学生发奖品  

2010-04-19 21:23:24|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给学生发奖品 

   今天早自习,我隆重地为这次月考中有进步的学生颁发奖品了!

    上次出门,我什么也没买,但是我却去新华书店呆了一个多小时,精心地为我的学生挑选了这次月考要奖励他们的书籍:中华英语文库里的一些阅读书籍《Tales   from the  Arabian  Nights(一千零一夜)》、《Five Famous  Fairy   Tales(著名童话五则)》、《Adventures   Of  Sindbad the  sailor(辛巴达历险记)》、《Rip  Van   Winkle And Other  Stories(瑞普 范 温伯尔)》、《Alice  In  Wonderland(艾丽丝奇遇记)》。我一共挑选了五本,估计我们班校前十名应该能进五名吧(估计得相当准确了)!

    我觉得这些书都很好,而且价钱不是很贵的,我可以承受,每本大概五元到七元之间不等。现在八年级的孩子已经有了可以阅读这些书籍的能力,多读一些英语文章,可以更促进他们英语水平的提高的!

     昨天在家,我在每本书上都精心地写下了一些我的奖励的话语。有的上面我写下了:“大浪淘沙,百炼成金。加油,期待您更出色的表现!”有的上面写下了:“忍受雕刻之苦方能成大器!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出人头地!加油吧!你一定会越来越棒!”有的上面写下了:“成功无非将你的自信演绎到极致!加油,曙光就在前方!”

     这些话也许很短,但是却带着我对学生深深的期待和祝福,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受到我的鼓励,更加勇往直前的!我们才刚刚行走在路上,明年就要中考了,关键时刻,需要我给他们更多的信心!

      上面的书是我奖励给我们班进入校前十名的学生。我不光鼓励他们,我也给我们班前十名的学生买了钢笔,给我们班凡是有进步的孩子,都发给了奖品。这些奖品是早上我在商店买的,书花费我三十多元,奖励班级前十名的和凡是进步的花费我二十多元,一共五十多元钱吧,一起带着我的祝福送给学生了!

      当我给学生发奖品的时候,学生接过我送给他们的礼物,很多学生都对我说:“谢谢!”他们内心一定是充满了感激,一定是觉得很开心的,没有得到奖品的孩子下一次一定会使劲学习,认真考试的!相信对他们也会是一次促动!

      在我发奖品之后,我对学生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这次考试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是,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考试中吸取经验,反思自己的考试中是否存在不足和差距,争取下一次月考取得更大的进步!每一位同学,希望你们都脚踏实地地去学习,不去和别人比,只要和自己比有一点点进步,我认为你就是最优秀的!加油,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考试我们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今天,学生好像比往天更认真了!我每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都会为学生买奖品,没有别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去鼓励学生,激发每位渴求进步的孩子的潜能,希望他们能不断超越自我,去争取更大的进步!

    给学生发了奖品,只是我对学生鼓励的一种方法之一,我还会尝试更多的鼓励方法的!只要对孩子们的发展进步有帮助的方法,我都要去不断摸索和尝试着!

     加油,我的弟子们!期待你们更精彩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12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