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体会渺小  

2010-04-13 22:20:19|  分类: 教育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体会渺小

      今天,觉得一天做了很多事,也越来越体会出自己很渺小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曾经也很自卑的。觉得我和别人比起来差很多 很多的,我从来没有过优越感,没有觉得自己很出色。慢慢地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有一些事情我也可以做得很好,所以才慢慢有了一些自信。可是,自信太多了也不是好事,今天,我又觉得自己 很渺小了。

       市教育学会让我们准备一些学术成果上报。一共分为几项:有教育方面的论文、教案设计、主题活动、多媒体课件、教育随笔。在这么多的教育成果中,我只选择了其中的一项:教育随笔。没有选择在博客中发表过的,因为我觉得既然发表过的,就不要再去申报了,于是重新写了一篇。这篇题目觉得不是很大的,好像也很小的,总觉得写完也不是很满意的。

       今天,看到同事们陆续也都开始申报了,而且感觉他们写得都是很不错的。我真的又觉得自己渺小了。哎,其实,我真的文笔不是很好的,真羡慕大家呀!

       体会渺小,让我觉得我太需要多加强学习了。这回开始,我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要用来看书,多读书,争取不断提高!一定!书呆子就书呆子吧,也许一辈子我注定就是个书呆子了!呵呵!

      体会渺小,多一些自卑感也很好的,其实别人都比我强很多很多的。多向大家学习吧!多学习别人的优点,弥补自己的缺点吧!

     体会渺小,多一些勤奋,珍惜时间去充实自己!其实时间都是可以挤出来的。我在认真管理班级的同时一定多钻研业务了!多做该做的事情,多去学习该学习的东西,加油吧!

      加油!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