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周末了,好好歇歇  

2010-03-06 12:00:22|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了,好好歇歇

        终于到周末了,好好歇歇吧。

    忙碌了一周,开学之后就在很卖力气地讲课、管理着班级,中午还要忙着回到家,做饭换老公吃饭,忙忙碌碌的没有累的感觉,可是今天早上起来,真的觉得有些累了,不爱动,也许是刚开始的紧张和忙碌需要慢慢去适应吧!

     周末了,好好歇歇。今天,在家里呆着,好好放松。觉得在家里真好,家给我一种非常安全和温馨的感觉。早上睡着懒觉,老公起来去为我做饭,他起来的时候还很疼爱地摸摸我的头发,让我觉得很幸福。

     人的心态都是在不断地变化着,去年我还很愿意出去玩,今年,好像不太爱出去了。愿意呆在家里,喜欢上了蜗居的生活,觉得只有家里才让我觉得很温馨的。

     早上和孩子一起看书,看了孩子的《快乐语文》,我们一起看了很多的脑筋急转弯,我给他出题,他猜着,他也时常给我出一些他和学生在学校互相出的题,而我不会的,现在,孩子在卧室自己写着作业,昨天孩子去学校接孩子,看到了老师考的两道应用题,他的学生都争着告诉我,我的孩子第一个做完的,而且全对,我好开心!看着孩子一天天的有了很多自学的能力,心里无限宽慰!

     好好放松,适当地休息,休息好了,才会更好地工作!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