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开始投稿的第一步  

2010-03-17 18:06:46|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因为我知道自

 

 

边框1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开始投稿的第一步

      今天,我开始向《铁岭教育》、《铁岭晚报》投稿了,开始了投稿的第一步!

     坚持写了两年多的博客,可是我始终都没太敢把我写的东西投出去,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很有限,所以只是在博客里尽情地挥洒着笔迹,尽情地坦露着心曲,可是过于严肃和正规的论文我却没敢去触碰。

     近期看到《铁岭晚报》上开始有了教师的作品,看到了网易博客里李文明姐姐的文章,看到了一起出去学习的铁法的张娜老师的作品,羡慕的同时,我也决定开始投稿了!

     也许,我写得很平庸,作品不能被编辑选中,但是我也会坚持的。以后写出来的东西,我要争取写得细致而又有一定的可读性,针对教学实际,针对现在我所执教的班级,针对我所面多的教学现状,我会不断去总结和反思着,然后把自己的经验、自己的体会写成文字,争取写得更好!

     也许等待被发表的路是很漫长的,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始行动了!没有第一步就不会有下面的成功。我会坚持投稿的,争取有一天,我的作品也会变成铅字!等待着!

     开始投稿的第一步了,好像觉得写东西更神圣了许多!其实,万事开头难,其实,一切皆有可能,其实,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必须努力!

     我会更努力地坚持写下去的!

     

 

边框1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