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  

2010-03-12 22:26:48|  分类: 教育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 - 大雁 - 大雁

          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

          每一天,只要在学校,我的眼里总放不下的是我的学生。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

     早上来到教室里,很早,这学期,我到校的时间一直都很早,有时我来的时候,学生都还没有来,我会是那个开门的人,打开门,走进教室,等待着学生们的到来,看着他们进到教室之后的各种表现:有的来到教室,放下书包取出书就会看起来;有的进到教室放下书包了,也得左看右看一会,才会看书,看的时候精力也不是很集中的;有的来到教室要出去逛一圈,不是今天买个本,就是明天买个笔的,他们不会把事情留到昨天去做,非要拖到早上来完成的。

      课间的时候,只要我有时间,我都要到班级看看,有时十分钟的时间,从楼上走到教室,看看班级学生的动态,想着找一些需要谈话的同学交流,观察一下学生的表现,看看是否有可疑情况发生,直到上课的老师来了,我才会平安离开,不过这学期学生真的变乖了很多的,我很开心的!

     中午,吃完饭,回到学校的时候,我也会来到教室,坐在那里,和他们一起学习,他们在那里写着、算着,我也会拿出教案备课,累的学生,我会告诉他们休息,有的孩子中学出去打篮球运动一下,我也会通融的,我觉得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学习生活的!也许中午玩了放松了,下午的效果会更好地!我呀,眼里始终都是他们,我的学生!

      昨天,我们学校进行了期初考试,好像他们考试的时候我才有了片刻的放松,我也有时间去了微机室写了一篇日志,要是平时我没有时间去那里的,感觉好惬意,呵呵!不过之后的判卷,又是那么希望自己班的学生取得好成绩,今天早上,我还在那里告诉学生每一科都要重视和加强的,还在担心着他们的成绩。还好,这次又是大丰收了,比预想的好很多就好了,呵呵!

       有时,我都在问我自己: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呢?天天都把他们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每个学生,无论淘气的,学习好的,学习差的,看着他们,为什么我就不讨厌他们呢?也许是因为我那内心深处对他们最深的爱吧!真心地爱着每一个学生,眼里的他们才是我最关心的,因为我发自内心那么希望在他们和我相处的日子里是开心的、快乐的、不断提高的!

      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学生?因为爱之深吧!我会继续去关注他们!关心他们!他们的进步是我最大的欣慰!他们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动力!他们的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源泉!

      我的眼里永远有我的学生,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