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请轻轻地关门  

2010-03-10 05:52:12|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轻轻地关门

       这几天,我们班的门折页有些坏了,一开门就会有声音,同学们,请轻轻地关门!

    也许是天寒地冻的缘故,也许是折页日久生锈,这学期重新回到班级,发现班级的门一开的时候就会出现了和地面摩擦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声音很刺耳,听着也很不舒服,早上来到教室,看着学生上早自习,发现来一个学生关一下门,费力的同时,都会发出一声咯吱声,一个早自习,如果始终是在这样的声音中度过的,那么可想而知,早自习的学习效果如何?

     所以,请同学们轻轻地关门吧!或者直接留一个小缝,因为一个声音,有时也会打扰别人做题的思路,因为一个声音,有时也会让那位正在背英语单词的学生停下来看着你,因为一个声音,有时也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当然,我们班的学生也有很细心的,我要表扬那位细心的孩子!他在家里拿来了一双方便筷子,原来门有动静,是因为门的折页不好使了,里面的钉子不用起,自己就会掉出来,他把那双方便筷子放在了这个钉子的里面,然后再去钉这个钉子,奇迹发生了!门再也不响了!真的好高兴!看来,还是学生的智慧大于我呀,看来还是军中有人才呀!好呀!呵呵!

    门虽然修好了,可是还是那句话:请大家轻轻地关门!做事情多考虑他人吧!愿我们的集体大家庭更和谐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